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人情颜面很重要 !!

我说人真是一群麻烦的生物,怕考试,可惜平时不怎么用功,好了,考试到了,求神拜佛的竟然有一堆,汗=_=!!!就说嘛,明明怕死,可是不到最后也不准备,问tips偷鸡什么的也敢做,试问各位还好意思拿那张文凭吗?当然好意思!! (我朋友说的,那些人的脸皮比猪皮厚),他可是在大庭广众说给某某人听的,我还在旁边死笑~

这两天明明就下雨,天气凉爽,风也蛮大,可以说是休息的大好日子,可惜天不作美,功课一堆,琐事一箩,脑残加害,苦不堪言。。。不讲了,不然我的blog就剩下一堆垃圾了。

以下纯属教育性课题,可以当看不见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我教各位一句话:

吃喝玩乐重要,不及人情颜面可贵。

虽然有时享乐是不错,不过切记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,有时作弄别人是不错,不过麻烦看清楚你有没有资格玩这游戏,给人家一个面子,交个朋友还蛮不错的,弄僵了,嘿嘿~上帝保佑吧!

没有人有资格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,就算你后悔了,道歉了,但这一切都没用了,在用刀子捅了别人一刀后再去道歉,意义真得不再有,三思而后行。

不过算了吧,明白的早就明白了,愚蠢的再怎样自作聪明也是徒劳,望各位早些开悟吧。

没有评论: